張朝騏EIR

張朝騏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並分別在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以及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取得電腦科學碩士和媒體科學碩士學位。朝騏曾在現觀科技、趨勢科技、法國電信Orange實驗室,從事行動網路優化、電腦安全防護和行動裝置使用者介面和使用者經驗優化的研發工作。

2011年底,朝騏創立了Flirq交友服務:由女性使用者主導遊戲規則的交友網站。Flirq交友獲得了美國DreamIt Ventures和Startup Labs的種子投資,是目前台灣最活躍的網路交友服務之一。2013年初,朝騏與朋友共同開發了Call Saver App客服省錢通,在2013年中分別站上台灣區Apple App Store工具類第一名和Google Play Store通訊類最新熱門App第一名,是最受市場歡迎的台灣製作App之一。

朝騏於2014年2月加入達盈科技管理顧問公司,將會專注在發掘網路服務/手機APP/雲端運算等相關產業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