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盈管顧與 Techstars 攜手推出 Darwin Venture x Techstars Meet-up 系列活動!

達盈管顧希望促進台灣新創生態圈中更多投資人、連續創業家與初期創業家之間的互動,進一步接軌國際,2021年起與國際級加速器Techstars台灣社群攜手合作,透過每個月一場的主題分享與交流時間,邀請生態圈不同角色參與,彼此砥礪學習,共同成長。

首場活動邀請到達盈管顧的合夥人Kay來揭秘達盈管顧多年來深耕台灣,放眼國際的創投經驗,讓創業家在募資時,能有更多的背景知識以及行動方向!

活動介紹

2021 | 3月主題:台灣創投攻略 — 創業家與創投的共生關係與實務分享

達盈創投不藏私,從創投歷史說從頭,揭開創投從業面紗,將創投的業態、組織架構、決策方式與心態、投資後管理方式與出場期待一 一說明。於制高點的角度,比較並解析台灣與海外公司在設立、估值、管理等差異,並以事實探究獨角獸現象與迷思。有別於坊間多以「中/美海歸」角度批判台灣創業與投資生態,達盈務實地以台灣法規與現況為基礎,期許能給台灣創業家在向創投募資時,最實用的基礎知識與行動方針。

日期: Friday, Mar. 5, 2021
時間:15:00—17:00 (Taipei Time / GMT +8)
地點:TTA 3F Open Staircase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 2 號,捷運松山線—台北小巨蛋站 2 號出口)
議程:
15:00—15:30 報到
15:30—16:00 分享
16:00—17:00 交流時間


活動聯絡窗口:葉小姐vicky@darwin-venture.com.tw / 02-2798-8869

更多Meet-up資訊&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