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win Venture x 2021台灣產業新創投資論壇』



長期緊盯客戶腳後跟,被客戶砍低利潤,讓企業缺乏轉型動能。代工為主的產業正面臨到轉型的危機,要如何轉?轉向哪裡?


活動介紹

主題:代工如何切入高價值事業?陳其宏解密佳世達的新創投資 2.0!

在陳其宏的帶領下,佳世達改寫了代工產業的宿命。 靠著靈活的資源整合與投資併購策略,不斷翻高毛利率,成功搶佔高毛利率的醫療、5G 網通、智慧解決方案等新事業。如今,總舵手陳其宏領航下的佳世達:

★ 2020 年的合併營收連續第三年創下歷史新高!
★ 加速解決方案開發,2020 年智慧解決方案合併營收達到 250 億元!
★ 毛利率 20–30% 的高附加價值產品預期將佔過半營收!


佳世達已集結逾 50 家公司的產業大艦隊,陳其宏正在擘畫新創投資 2.0 策略,將快速結盟新創圈,槓桿全新新創資源,挹注企業新事業發展,老創加新創將會如何航向新藍海 ?

本次論壇,佳世達集團董事長陳其宏將剖析佳世達在新創生態圈的經營心法; 現在就報名「2021 台灣產業新創投資論壇」,和陳其宏一起「前瞻後天」


講座資訊

費用:免費參加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三)
時間:13:30—16:30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 3F 宴會廳

報名連結:https://neti.cc/ag6xWgX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1/11/19 (五) 止,限額 250 名。(本活動為限定邀約)
* 因場地座位有限,主辦單位將保留出席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活動議程

* 本活動依據防疫中心發布之集會規範辦理,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聯絡人:郭惠玲 / 台灣產業創生平台 副執行長
電話:02. 2704. 0788 / 0928. 505. 266

Email:huiling@tw-ren.com